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慕尼黑車站麥當勞的自動點餐機
















2016/05/20 in München

週五上完課後的行程是前往阿沙芬堡找朋友
為了趕上火車最快速的午餐就是麥當勞了

就發現了這個有趣的點餐儀表板
之前有人工點過餐 練習德文

可是這台機器真的太有趣了
臺灣就算是在大台北
也沒有自動化點餐機
當下就決定要好好的來嘗試一下





不得不說真的很先進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應該就是不能付現金
我使用的是德國的EC卡
德國的EC卡就相當於郵局卡有錢才能刷
其實就已經很實用了 
在德國境內旅遊帶著它很好用
歐洲的國家去維也納跟布達佩斯也可以使用
我買車票也沒有被扣手續費

更有趣的是!快樂兒童餐還可以選玩具耶!
跟臺灣給你什麼就拿什麼的制度比起來
真的太貼近民心了

ps:如果玩具沒了,店員會隨便丟一隻給你






接下來到ABHOLEN/COLLECT 的櫃檯領餐
這讓我想起臺灣的星聚點也是這樣
先點餐 拿單子 再去領餐

ABHOLEN在德文是領取的意思
英文是COLLECT
跟德文的SAMMELN 一樣

從點餐到領餐的時間 
總共不超過五分鐘
真的很快速 又 方便






這是我點的快樂兒童餐
現在兒童餐也是有點小健康
可以搭配蘋果跟果汁

這期的玩具是憤怒鳥系列
總覺得德國的流行常常跟不上
憤怒鳥在臺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現在這邊才開始贈送系列玩具

兒童餐的盒子可以跟玩具一起玩
它有挖一個孔 可以讓憤怒鳥或是豬飛進去



如果想要感受點餐人員的笑容
也可以至人工服務處點餐
大部分的人都很擅長使用點餐機

到德國這是我第三次吃麥當勞
前兩次 一個懂英文 一個不懂
所以是機率問題

我只是單純想要玩點餐機而已
希望臺灣麥當勞也可以引進
不用每次都要人工點餐
排隊要排到都想要走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