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走路像是跑步的戰鬥民族俄羅斯人

In München Tag 21

        要寫遊記實在是很花時間,懶病發作的時候就可以寫寫我的同學,為什麼可以寫呢?因為他們都看不懂中文也不知道我在寫,只是單純想分享各個不同國家年齡相仿同學的想法與生活習慣,其實就算是在台灣也蠻想寫一下同學們的分析日記,但是我比較沒那個膽量,所以大家就當作臺灣人看外國人的觀察日記了。


        先放張俄羅斯美女安娜的背影照,說句老實話你再觀察別人,別人其實也在觀察妳,而且敏銳度不會輸,今天的主角就是我的同班同學,臺灣人最喜歡稱他們為戰鬥民族,而關於那些戰鬥民族的傳言我都一一向她確認過與親眼見識過,真的是名不虛傳.... 讓我印象為之深刻





俄羅斯人開車真的都跟youtube影片上的一樣恐怖嗎?
大部份的俄羅斯人真的都是這樣在開車的,不只車子橫衝直撞連行人也是,所以他們過馬路都習慣快狠準,也常常穿越馬路~安娜甚至說每次他的朋友要開車出發,她抱著一種隨時要跟他說掰掰的心情送他上路

這個俄羅斯人走路很快
在莫斯科人走路的速度跟臺灣的台北一樣,都市人的走路速度都是相當快速的,但是安娜更是其中的翹楚,那天我們跟她出遊一個起步就可以發現她就像健走般的衝了出去,不到幾分鐘距離馬上被快速拉開,不誇張的差了至少快要二十公尺遠,我與另外的台灣夥伴相當用力追趕,後來她發現才嘗試著想要放慢速度,其實我們已經很努力在加快速度了

這個俄羅斯人真的很戰鬥
戰鬥的程度著實讓我瞠目結舌,當天我們去新天鵝堡踏青,需要爬將近快要四十分鐘的山,apple iphone換算樓層高度約莫65層樓,實際上我覺得根本就超過,我的戰鬥同學穿著淑女平底鞋腳跟還貼著兩塊的彩色ok蹦、照片中的皮衣與熟女長裙爬山,雖然速度比我們穿滿跑鞋的慢了許多,可以以這一身看起來要去外拍的裝備爬完其實很厲害~

這個俄羅斯人很有冒險精神
為了要拍到漂亮的照片,跨越封鎖線、爬到鋼筋上,我相信這個舉動大家多多少少都會做,但是這位小姐永遠是衝最快的第一位,還有別忘記她的淑女平底鞋功能性其實好像真的不輸登山鞋

永不放棄的堅持精神
在某次出遊的前一天,大家聚在一起訂sealife的票,無奈我的手機號碼在臺灣訂票簡訊不知為何都收不到,另一位的信用卡是JCB,所以給大家小建議VISA跟MasterCardc還是蠻實用的~當我們都確定要放棄時,安娜小姐非常堅持她花了時間就一定要用好的精神,中間跟我們東扯西聊終於完成訂票手續,雖然後來還是發生了一點悲劇,悲劇連結在此 下課後的半日遊_SeaLife & BMW展示館&奧林匹克塔但是我們還是要相信永不放棄的精神在人生的旅途中是有很大的幫助!

以上是本次俄羅斯美女同學的觀察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